足球竞彩网举办2023年度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厨艺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592

各二级学院

  盛夏将至,芒种杏黄,又是一年风吹麦浪,水浸禾田,在这收获与播种的季节里,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生活能力,加强师生交流,决定举办2023年度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厨艺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安职“味”来

二、主办单位

团委后勤管理处、文化与旅游学院

三、参赛对象

在校师生

四、大赛内容

1.大赛分热菜和面点(中西面点)两个项目。

2.要求参赛队伍在限定时间(60分钟)内完成参赛作品。

3.现场评选时,确保每支代表队派出一位队员在场并介绍菜品设计思路,由专业评审团按照评分细则(附件3)对菜肴进行品尝打分,并随机抽取观众试吃投票,选出最佳人气奖。

五、报名方式

各二级学院限推荐热菜和面点各一支代表队参赛,每队不超过3人。

2023年6月7日前提交参赛选手登记表(附件1)和菜肴申报表(附件2)的电子版以及盖章扫描件发送至邮箱2556147321@qq.com。

六、其他

1.各参赛队伍需自备统一款式、色系服装。

2.食材、作料、锅碗瓢盆、刀具(菜刀)等一般食材用具由主办方准备,其他特殊食材用品一律自备,自备用具请自行保管。(主办方无法准备的食材用具会提前与参赛队伍沟通)

3.不准使用他人原料(物品)及半成品

4.所有参赛队员必须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操作,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和设施设备安全使用规定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安老师(17333255027)

附件1:团队信息登记表.docx

附件2:菜肴申报表.docx

附件3:评分细则.docx

团委 后勤管理处 文化与旅游学院

2023年6月1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