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智慧财经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三问”专题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2

为推深做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1日,智慧财经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问”专题交流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部分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等三个方面的问题展开交流。

党员教师代表周俊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担当党员应有的责任和履行应尽的义务。党员教师代表韩娜结合自身的教科研工作方面,表示自身教科研工作存在动力不足、思想懈怠的情况,在将来会立足工作岗位,通过不断学习进一步提高教科研能力。

党员学生代表潘丽娅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同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通过本次交流和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其思想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并时刻锤炼党性和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推动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内涵建设和智慧财经学院高质量发展。(智慧财经学院 马亚平 丁凯俊 程云)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