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3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3

为进一步推进“2+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优化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62日,智能制造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对学院八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充分研讨论证。艺术与创意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张栩、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进平、副院长桂树国、常辉、张作胜、各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常辉主持。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重点从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时安排、教学进程、以及相应实训室条件等方面对电气自动化技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等八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对各培养方案进行深入研讨,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修改建议。专家强调,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要结合学生能力培养、企业需求、地方产业发展及专业特色。

常辉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会议进一步完善了我院2023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内容,分析了课程教学方面的问题,优化了课程设置。各专业负责人要根据专家的建议,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使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更加科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智能制造学院 蔡莹 曹小飞)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