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共达职业技术学院到智能制造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3

62日,合肥共达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何家霖、电气工程系主任周艳一行到智能制造学院考察交流。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常辉、张作胜,专业负责人谢军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常辉主持。

常辉对何家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一体两翼”办学模式、“1133发展战略”、2+1”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智能制造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合作,共同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何家霖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我院近年来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赞赏和评价,并就合肥共达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和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与我院加强合作,学习借鉴专业课程建设、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

会上,双方就专业课程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实训室建设、“1+X”证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后,何家霖一行实地参观了智能制造学院实训室。(智能制造学院 蔡莹 曹小飞)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