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一行来院巡查2024年度全国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4

本网讯(教务处通讯员 汪志强)2024年度全国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于4月13日至14日在我院举行,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副主任、纪委书记陈方亮,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光林,中国工程咨询协会政策研究部主任张思静等一行来院巡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巡考。

考试当天,陈方亮一行实地考察了考场监控室、考务办公室和部分考场。党委书记李方泽结合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校园文化,向巡考人员介绍了本次考试组织情况。

陈方亮对学院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对本次人事考试工作高度重视,组织工作周密细致、各项流程严谨规范、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考试保障和考生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细致到位。

本次考试学院共设置255个标准化考场,服务考生7500余人次。学院作为省级人事考试标准化考点,一直严格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考点建设与日常的教育教学管理高度融合。今年以来,学院多次顺利完成上级交付的各类考试组织任务,下一步将严格按照各级领导在本次巡考过程中提出的要求和建议,继续提高站位、严密组织,全力打造成全国标杆考试示范考点。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