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海扬帆追梦时 踔厉奋发向未来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专升本座谈会暨冲刺动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8

学子苦读万卷书,四月凯歌前程路。为了让同学们以最佳心理状态迎接专升本考试,4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升本考试座谈会暨冲刺动员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钱洁,副院长徐叶、俞海燕和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胡宏胜主持。

会议伊始,俞海燕为同学们讲解了考试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以端正优良的考风迎接考试。徐叶表示要敲响诚信考试的警钟,考出真实水平方能无悔青春。党务2121班李谦冉作为学生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她代表全体同学学院和老师的培养关心表达诚挚的敬意对安职院营造的育人环境表示感谢,表示了此战必胜的决心。党务2121班胡瑜馨带领全体同学进行了集体宣誓,洪亮的宣誓声中展现出同学们对专升本考试上岸的信心,展现出马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钱洁在动员大会中回顾了大三学子在校期间的努力,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在实干中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成大才,书写人生的精彩篇章。

一鸣从此始,相望青云端。会领导老师为同学们发放了“逢考必过”大礼包,表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对大三同学最真挚的祝福。(马克思主义学院 胡宏胜 程程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